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测地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9-01-3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所长助理刘成恕、闫昊明,人事处长任晓华,党办主任熊小敏,所办副主任吴江,后勤中心主任时青分别对院士、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住院老专家以及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研究所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带去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每走访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亟待解决的生活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介绍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同时也感谢老同志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临走时,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一再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的探望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感谢研究所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