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8-06-0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进一步明确和改进支部在管党治党、思想境界、担当精神、服务意识、创新发展等方面问题和不足,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于61日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江洪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茂主持。 

  叶茂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要发展湖北,一是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二是要抓住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牛鼻子”,培育新动能,三是要重视协同发展,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长江全流域打造成黄金水道。不少青年党员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工作抓实抓好。 

  全体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郭文娟表示自己作为团队负责人,在敢于担当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胡思思认为常规工作较重,要杜绝工作中的浮躁情绪,努力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李艳表示在工作创新能力方面仍需提高,下一阶段将重点提升自己的重大项目策划能力;袁飞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一名党员和一名团队负责人的先进性。其他成员也积极发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江洪总结讲话,她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大是大非上坚定党的路线方针不动摇,提高党性,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事,为建设美丽湖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本次会议,区域及产业情报党支部更好的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同时反省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