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4项目获2018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8-05-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近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武汉文献情报中心4个项目获2018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立项。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江洪承担的“湖北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支撑产业发展的对策研究”和钟永恒承担的“湖北省基础研究竞争力评价与提升的对策研究”获重点课题资助,由蒿巧利承担的“武汉与同类城市的大学生人才政策对比研究”和马丽丽承担的“湖北省与‘一带一路’国家科技合作调研与政策研究”获面上项目资助。 

  长期以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立足中南、面向全国、开放联合,在支撑国家和地方战略决策、科学研究以及区域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智库作用。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将通过本次相关项目的研究为湖北省科技创新与发展、人才战略实施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决策建议和情报支撑。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