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院2018党建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8-04-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效能,419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科院2018党建工作会精神,中心主任、党委委员张智雄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书记陈丹传达院2018党建工作会精神,并对中心2018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德洪主持。 

  张智雄结合参加院十九大精神所长培训班的认识和体会,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前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中心实际发展方向,给大家明确了工作和努力的重点。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落实的到中心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中心工作的开展。这是他的第一讲,后面还将安排进行第二讲。 

  陈丹传达了49日至10日召开的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鹤副总理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大会报告相关内容。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谋划好2018工作计划,规范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实现中心一三三六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大会现场

张智雄主任作专题党课报告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