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一支部 发表日期: 2018-03-3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326日,武汉分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指导,支部书记洪成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洪成浩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并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大会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党员逐个发言总结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并查摆了自身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都能深入查摆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根据工作报告对支部、支委进行了民主评测,并填写了《党员测评表》。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活动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十分及时。通过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认清了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海波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刻剖析并查摆了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批评,希望在会后,支部的所有党员能够针对本次民主评议中发现的自身存在的问题迅速作出有效整改,在学习中解决问题,在工作中打破瓶颈,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组织生活,突出党支部政治职能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