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病毒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8-03-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根据所党委工作安排,病毒所机关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副所长何长才出席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汇报了自己在一年来思想、学习、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互评表》。
  何长才对机关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有计划、有任务地开展工作,突出主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梳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机关支部党员同志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中的难题,对照党章要求,不断提升、完善自我,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