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研究生党总支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8-01-0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在研究所党委的指导下,近期,研究生党总支五个支部进行了不同类型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研讨活动,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研读和思考,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加专注科技创新,树立为民服务的价值观。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各个支部的学习,并书写了学习体会。
 
  2017年12月初,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武汉分院及研究所有关十九大精神报告和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了有关精神和新思想、新政策。随后,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共同学习和研讨,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结合研究生生活实际,对其中有关科技发展、青年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探讨。各支部也紧密联系实际,用不同的方式对十九大精神中体会较深的主题进行了学习。会议还组织了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创新成果展、弘扬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等有关资料和视频的观看和学习。已经取得的一系列走在世界前列的科技成果及成功转化的案例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工作的热情,并坚定了对个人发展方向的认可,增强了科研工作者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令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一名生命科学研究工作者身上的重担,为其更好地规划未来及开展科研工作增加信心、奠定基础。
  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关键时期很好地增进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及自我意识,正确地引领了学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发展。新青年是未来祖国科技发展的主力军,正确的、先进的、符合时代发展的思想为积极推动研究所新时期的创新驱动计划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动力保障。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