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7-12-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月21日中午,武汉病毒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同时对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波主持。
  首先,张波带领与会党员详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定位和使命,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行了部署、指明了方向。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的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提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为武汉病毒所的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大会还就预备党员的转正和发展进行了讨论表决。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