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7-12-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15日,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涛主持。  

  何涛作“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专题党课报告,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新时代我党的历史使命、社会主义建设重大部署、从严治党重大部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两个百年”目标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表示要充分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组织业务学习,丰富党组织活动。与会党员表示今后将扎实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要以信念引领科研,本着服务用户的初心,优化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跟党的步伐,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在工作中加强创新,为新时代实现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德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既要诵读十九大报告,又要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了解报告中每段话的深刻含义。十九大报告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个人要明确自身的研究方向是否与国家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尤其是数据平台中心,平台建设、系统研发要不断创新,除了要满足科研人员日益增长的信息需求外,更要考虑长远发展,超前设想,全面规划,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数据平台支部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