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病毒病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7-03-1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病理中心党支部于3月9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病毒病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滨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展开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成员之间谈心、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魏滨征求了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开展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的民主评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民主评议效果。本次会议还讨论了病毒病理支部全年特色活动的计划安排及所党委将在2017年举办的活动。  

  此次会议按照所党委要求的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重点查看了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道德品行失范,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等问题。魏滨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成员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