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岩土所科研四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7-03-1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38日下午,根据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与通知要求,科研四支部在科研楼42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各党小组在所党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孟庆山主持。 

  会前,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所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对各自的思想动态与工作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形成了初步的评议意见。 

  会上,孟庆山首先将党委下发的通知要求再次进行宣读,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个发言。大家聚焦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与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对照剖析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科研活动中体现的价值观,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指出了支委开展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对支部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形成了评议意见。 

  针对即将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情况,会议还向出席的各位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对所里的文化建设、研究生招生、所内设备与办公室使用、食堂建设、党支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相关的议案,将于第六届三次职代会上提交会议讨论。 

   副所长(主持工作)、支部书记薛强作总结发言,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坦诚交流,寻找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研究所的发展与建设建言献策,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在会议基础上,对支部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