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岩土所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校所科教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11-1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与安徽理工大学“校所科教协同创新平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武汉岩土所副所长盛谦研究员与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教授共同签订了校所合作协议。 为加强双方科教协同创新,武汉岩土所与安徽理工大学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武汉岩土所与安徽理工大学经多次讨论协商,决定签订“校所科教协同创新平台框架协议”,以充分利用武汉岩土所在科研实践中形成的优质科研与育人资源,安徽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生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科教资源的优化配置。按照框架协议的内容,安徽理工大学每年选派10名左右硕士研究生到岩土所开展联合培养,岩土所教师作为第一导师。

  会后,盛谦研究员和周辉研究员应邀在安徽理工大学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签字仪式

学术交流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