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生物群落环境调查”项目汇报会
文章来源: 武汉植物园 发表日期: 2016-11-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日,武汉植物园承担的科技部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生物群落环境调查”项目启动暨年度汇报会在植物园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陈宜瑜院士主持。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项目负责人刘峰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组织管理情况;随后,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课题的实施方案,当前研究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参会专家组成员肯定了当前工作的成绩,围绕项目的任务、目标、经费使用、人员调整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宜瑜指出,项目的开展要紧紧围绕调查目的,要重点调查入库支流区域内生物群落环境状况与水质的关系,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任务书的要求。

  项目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表示会认真落实各位专家的建议,严格按照任务书的要求,争取早日完成水源地生物群落与环境基础数据的调查和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工作。

  项目专家组成员以及项目参与人员等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