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11-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31日,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肖松、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勇、副院长颜慧超带领战略研究所、网络资源中心、信息产品提供中心、查新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访问交流。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党委副书记刘德洪、副主任江洪以及业务部门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张智雄主持。 

  会上,张智雄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十三五发展思路及发展重点,并结合中心业务特点,重点围绕情报产品与服务、技术平台、数据资源、文献服务几个方面分析了与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的合作点。肖松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十三五发展布局表示认同和赞赏,他希望双方通过加强沟通、合作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湖北省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随后,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双方业务发展,从技术层面、产品层面和服务层面探讨了双方新形势下的合作需求和模式。 

  会后,肖松一行在张智雄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信息系统部、产业技术分析中心和成果展示厅。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