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广西大学赵艳林校长一行来武汉岩土所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10-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27-28日,广西大学赵艳林校长、毛汉领副校长一行来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进行考察与交流。副所长盛谦、所长助理薛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盛谦副所长对广西大学校领导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一三五”规划布局,以及重大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情况。 

  薛强研究员围绕研究所主要学科方向、平台建设、重大项目争取、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研究工作,以及十三五期间研究所的规划布局进行了交流。 

  赵艳林校长对近年来武汉岩土所在岩土工程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区域重大工程的综合实力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平台共建、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也表达了与该所共建科教融合中心的合作意愿。 

     最后,来访客人在科研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研究所的科研设施和科研条件。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研设施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