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高鸿钧调研武汉病毒所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09-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6年9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高鸿钧局长一行到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病毒所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副所长王延轶陪同调研,病毒所科研、管理和支撑骨干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高鸿钧一行参观了武汉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历程、功能布局、科研进展和国际合作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高鸿钧局长首先听取了陈新文所长关于病毒所概况、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武汉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以及研究所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与科研人员就研究所“十三五”战略规划布局、人才引进和稳定、院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高鸿钧对研究所在基础科学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稳定与培养、前沿科学未来先导布局方向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希望病毒所充分发挥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平台的特色和优势,聚焦学科发展方向,稳定人才队伍,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做大做强基础科学研究工作,在未来产出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科学研究成果。在院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进一步凝练目标,整合队伍,争创优秀。最后,他表示,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病毒所的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

 

  

  

 

参观武汉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

交流座谈会

评 论
相关新闻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武汉病毒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于陈新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武汉病毒所分子病毒学室获院创新文化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病毒所新实验大楼等四个基建项目通过中科院基建竣工验收
·病毒所创新文化建设获得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高度评价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