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参加2016年湖北省科技周开幕式活动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05-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513日,由湖北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共同组织的湖北省科技周活动开幕式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展台受到欢迎。 

  开幕式上,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展出了最新完成的《科技监测快报》,新能源、生物安全和新材料科技发展年度报告以及《新材料》、《纳米》科普图书,引起了参加开幕式的学生和观众的广泛兴趣。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为驻足展台的群众讲解科普知识,并发放了精心设计的科普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和宣传气球。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来到中心展台,在了解了中心工作进展后,对中心服务区域发展,服务社会和科研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心工作人员向他赠送了中心出版的部分科技著作,周洪宇表示感谢。 

  科技周活动期间,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还将开放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湖北省科学图书馆,并开展“科技成就梦想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的系列宣教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丰富的科普文化盛宴。 

 

工作人员介绍展出的书籍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一行参观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展台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