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院所联合知识产权培训在水生所举办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03-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策划与运营能力,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和转移转化,3月25日,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与水生生物研究所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来自水生所、武汉植物园、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武汉分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等中科院系统单位约100名师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知识产权管理与运用经验的专家,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梁萍、张帆、肖尤丹等3位老师分别从《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知识产权合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课程丰富的内容和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学员的强烈兴趣,使大家对知识产权有更加深入和全面认识,增强了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与管理的能力,培训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梁萍老师主讲《专利申请文件撰写》

 

  张帆老师主讲《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

 

  肖尤丹老师主讲《知识产权合同》

 

  培训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