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03-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325日,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铭恩,科技处副处长周刚等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就2016年情报信息咨询服务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江洪参加。 

  座谈会上,陈铭恩首先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长期以来提供的各项文献情报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工科院拥有国家级企业孵化器,院科研人员和在孵企业对论文的查询需求量比较大,在重大项目的申请和推进方面迫切需要文献情报支撑,希望双方能在科技查新、项目申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多个方面更加紧密合作,争取更大的合作成效。江洪表示双方在进一步深化“文献情报共享服务”协议的合作内容的基础上,集中优势力量和资源,深入开展各项科技信息与情报咨询服务,共同为武汉市重点产业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发挥力量。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2016年合作内容,深入推进合作。 

 

座谈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