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党建考核组对水生所2015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03-0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委员会的工作安排,229日,由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等组成的考核组对水生所2015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议。水生所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生所书记胡征宇作了党建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所党委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日常党建工作,积极推进统战、群团、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2016年的党建工作思路。考核组通过听取报告和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对水生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人员对水生所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平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水生所的党建工作始终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积极助推创新文化生态系统建设、努力营造有利于科研人员安心致研的良好氛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她建议,2016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所党委要以“两学一做”、“三抓一促”为载体,继续抓好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工作。 

 

  考核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