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加拿大圭而夫大学Dominique P. Bureau教授到访水生所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02-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Dominique P. Bureau教授作学术报告 

  225,加拿大圭而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 Canada)鱼类营养学家Dominique P. Bureau教授应邀访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并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为“Modeling Growth and feed Requirements of Fish and Shrimp under Commercial Conditions,Matching Scientific Data and Improve Efficiency and Sustainability”的学术报告。应邀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印度尼西亚Japfa Comfeed 水产养殖部总经理Dr.Petrus Hidayat和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的王春芳副教授。 

  Bureau教授主要介绍了使用数学模型分析养殖过程中的相关数据,通过对已有模型的修正可以预测不同生长阶段和环境条件下养殖鱼的生长能力,应用于实际养殖生产中。Bureau教授还列举分析了一些实验数据和生产案例。水生所鱼类生理生态学科组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就相关问题与Bureau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Bureau教授是加拿大安大略自然资源部和加拿大奎尔夫大学共建的UG/OMNR鱼类营养研究实验室负责人,国际鱼类营养学界著名的营养物质利用及水产养殖废物控制专家。Bureau教授还是新版鱼类营养学界权威论著《Nutrient Requirements of Fish and Shrimp》(简称NRC,2011)的10名编著者之一。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