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台湾清华大学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5-12-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座谈会现场 

    1126日上午,台湾新竹清华大学胡美智教授一行3人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访问交流。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负责人、情报研究部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负责人首先向来访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为他们介绍了武汉文献中心近年来面向区域及产业发展开展的一系列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工作。胡美智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同,并表达了希望能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就生物质能的国内外发展现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胡美智现任台湾清华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智慧财产权及专利管理、 产业竞争与策略、国家创新系统方面的研究。她的研究成果多发表于Nature, Regional Studies, Scientometrics, Research Policy等国际知名管理刊物。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