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水生所水生生物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中心举行青年学术论坛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11-1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生物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中心举办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来自该中心的6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会上,5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报告。其中来自分子毒理学学科组的刘兴助理研究员做了题为“Repression of hypoxia-inducible factor α signaling by Set7-mediated methylation”的特邀报告,介绍了该学科组近期发表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上的重要研究成果,引起了广泛地兴趣。 

  本次学术论坛气氛活跃,大家提问踊跃,交流积极,在展示各学科组学术成果的同时也展现了青年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收到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该论坛由水生所水生生物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中心主办,旨在鼓励创新性研究,提高学术修养,促进本中心各实验室之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为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