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美国渔业学会主席Ron Essig教授应邀访问水生所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11-0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3日,美国渔业学会(American Fisheries Society)新任主席Ron Essig教授应邀到访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并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Sport Fish Restoration Projects in the Northeast United States”的学术报告。该报告系水生所创新系列讲座2015年第11期。 

  报告中,Essig围绕美国现阶段开展的游钓鱼类恢复项目,介绍了资金来源和运转、立法依据、主要目标和相关子项目等,并以美国东北部为例,详细介绍了游钓鱼类恢复项目的相关研究,如渔业资源调查、鱼类增殖放流、生境保护和改善、水生生物资源教育等方面。 

  法国生态学家Sovan Lek教授、波兰渔业资源专家Margo Godlewska教授以及水生所相关学科组科研人员等出席报告会,并就各国在渔业资源保护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3日下午, Essig教授还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和白鱀豚馆。他对水生所的科研条件和科研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和深化美国渔业学会与水生所的长期合作与交流。 

 

  Ron Essig为科研人员作报告 

 

  Ron EssigMargo Godlewska参观白鳍豚馆 

 

  Ron Essig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