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15年Springer科技外文图书巡回展览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5-10-2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读者参观图书展览

    1019-2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协助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和Springer出版社在一楼大厅举行了“2015第十四届Springer科技新书巡回展览”活动。 

  本届展览主要展出Springer出版社2014-2015年间出版的新书500余种,涉及的主题领域有:数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等。所展览的图书均在中国科学院范围内开通了电子版全文。 

  为了更好的吸引读者现场参观此次图书展览活动,承办此次活动的资源建设团队事先通过中心主页、委托学科馆员团队通过QQ群、邮件及研究所内网发布公告、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并为到馆读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取得了较好的服务效果。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各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广泛参与,他们纷纷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联合所图工作人员不定期的在研究所举办一些专题图书展。因为外文纸本图书昂贵,读者平时很难有机会集中看到大量的外文图书展览,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给人带来难得的视觉感受,更重要的是让读者了解到中国科学院除了这些图书有保障外,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访问到3万多种Springer电子图书。另外通过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的交流,让读者们也对中心提供的其他资源和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今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将积极策划,定期举办展览活动,给科研人员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