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水生所科研人员参加国际捕鲸委员会科学委员会年会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6-1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520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IUCN(世界自然保护联盟)鲸类专家组成员、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理事长王丁博士赴美国圣地亚哥参加了IUCN红色名录专家讨论会及国际捕鲸委员会科学委员会年会。 

    在国际捕鲸委员会科学委员会年会上,王丁通过文字报告和口头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政府和各保护区及中科院水生所等科研机构在长江江豚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新进展,与会专家对报告表现了极大兴趣。国际捕鲸委员会科学委员会年会的总结报告对中国长江江豚的研究和保护进展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今后的保护工作提供了建议。

    IUCN红色名录专家讨论会上,与会专家深入讨论了江豚、驼背海豚的濒危现状,向IUCN提交了濒危等级的划分建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