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Musharraf Zaman教授做客岩土力学与工程前沿讲坛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5-0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Musharraf Zaman教授 

   54,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土木工程系Musharraf Zaman教授应邀做客岩土力学与工程前沿论坛并做题为“Overview of a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Center: SPTC”和“Effect of Recycled Materials on Fatigue Behavior of Asphalt Mixes”的讲座。焦玉勇研究员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Musharraf Zaman教授从社会经济和环境保护的基础出发引入路面材料循环使用的理念。然后从力学性能(弹性模量,抗拉强度)和材料疲劳耐久性能出发分析了加入RASReclaimed Asphalt Shingles)和RAPReclaimed Asphalt Pavement)材料的沥青路面这种新材料的表现。随后Musharraf Zaman教授介绍了其主管的SPTCSouthern Plains Transportation Center)的相关研究工作和进展;同时作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mechanics杂志主编,Zaman教授还对该杂志做了简要介绍,并鼓励该所科研人员积极投稿。

  Musharraf Zaman教授1982年在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土木工程博士学位,之后一直在奥克拉荷马大学工作。他获得了一系列的国家级别的教学和研究奖励。他获得奥克拉荷马大学终身职位David Ross Boyd Professorship 2003年他荣获Aaron Alexander Professor 。自2005年起担任工学院的副院长,主管研究和研究生项目。他在奥克拉荷马大学工作的30多年时间中,他的研究总经费2250多万美元,发表158篇期刊文章,215篇会议文章,8本图书。担任多个著名期刊的编委。同时他担任ASCE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mechanics杂志的主编。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