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来武汉病毒所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3-0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22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所长殷宏,副所长罗建勋、刘湘涛等一行六人来到武汉病毒所进行访问交流,武汉病毒所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副所长何长才及相关学科组组长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新文首先对殷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武汉病毒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科研方向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作了介绍。随后,殷宏介绍了兰州兽医所的基本情况、动物传染病和寄生虫病研究进展等。会上,双方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以及研究过程中碰到的科研瓶颈,提出了合作需求和建议合作方向。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对各自研究大有裨益,并希望下一步能建立常态交流合作机制,通过在公共卫生和动物疫病防控领域的科研合作为我国的疾病防治和机理研究做出应有贡献,造福民众。 

  会后,来访专家实地考察了研究所微生物菌(毒)种保藏中心及相关学科组实验室。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