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参加水生所水生生物多样性报告会并作报告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4-11-2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2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邱天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参加水生生物多样性报告会,并作了题为《淡水水生生物多样性学科态势分析》报告,得到水生所国家水专项专家蔡庆华研究员的肯定。 

  报告会主要围绕我国水生生物多样性的现状以及研究进展进行汇报。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蔡庆华表示,希望将学科情报分析纳入实验室科研工作,成为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还强调,今后将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团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邱天做题为《淡水水生生物多样性学科态势分析》报告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