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863项目“鲤鱼和草鱼等重要养殖鱼类功能基因组研究及应用”2014年度进展及学术研讨会在水生所召开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4-11-0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3031日,863项目“鲤鱼和草鱼等重要养殖鱼类功能基因组研究及应用(2011AA100400)” 2014年度研究工作总结与学术交流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 

  项目总顾问朱作言院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晴、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项目首席科学家孙效文以及任务承担团队的负责人和科研骨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个课题的20个研究团队分别介绍了主要研究进展和工作计划,讨论交流了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科学与技术问题、拟采取的措施。朱作言院士点评了各个课题的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刘晴副院长对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孙效文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学术会议为各研究团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有利于促进预期研究目标的顺利完成。 

 

  朱作言院士发言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