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水生所科研人员参加第14届国际水协会(IWA)湿地会议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4-10-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月12至16日,第14届国际水协会湿地系统水污染控制会议(14th IW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etland Systems for Water Pollution Control,ICWS 2014)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同济大学和重庆大学共同承办,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位湿地专家与会,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吴振斌研究员、梁威研究员、武俊梅博士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振斌研究员应邀担任本次国际湿地会议的组委会共同主席,并作了大会主题报告,介绍了水生所在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研究及其工程应用、国家水专项等领域的科研工作。梁威研究员作了题为 “What’s better,Ceratophyllumdemersum L. or Myriophyllumverticillatum L., individual or combined?”的口头报告,并应邀作为Session Chair主持了分会场学术报告。

  本次国际会议针对全球不断增加的对水和能源的需求压力,探讨了国际上湿地技术的研究进展、趋势和最新成果,为各国科研人员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交流提供了平台,与会代表就各个议题下的诸多科学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吴振斌研究员作大会主旨报告 

 

  水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Günter Langergraber教授(中)与水生所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考察崇明岛东滩湿地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