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魏泽勋研究员访问测地所
文章来源: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3-07-0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月27日,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海洋环境与数值模拟研究室主任魏泽勋研究员访问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太平洋-印度洋贯穿流及其南海分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倪四道研究员主持。

魏泽勋结合我国海洋在南海及周边海域的实测海洋资料,介绍了太平洋-印度洋贯穿流的观测成果,分析了吕宋海峡水体交换的三层结构和垂向混合问题,并介绍了我国海洋观测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卫星测高和卫星重力监测南海地转流变化和南海水体质量变化等开展了深入讨论和分析。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