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测地所第十五期测地论坛开讲
文章来源: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2-10-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报告会现场

10月26日下午,测地论坛(第十五期)邀请到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子占副研究员,作题为“卫星重力时变资料处理及地学应用(冻土、极端气候、海水运移)”的专题学术报告。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王勇出席报告会,近30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首先介绍了卫星重力时变资料处理方法发展情况,分享了利用不同方法处理卫星重力时变资料的心得与体会。报告还结合承担和开展的相关工作实际,详述了卫星重力时变资料处理在极端气候、海水运移、冻土等研究中的最新应用和进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张子占副研究员进行了热烈地研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