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9-01-0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日,武汉分院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交流武汉分院帮扶恩施市龙凤镇龙马村扶贫工作经验,对2019年扶贫工作进行部署。武汉分院副院长李伟出席会议,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科技合作处、院属在汉相关单位人事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扶贫工作队新老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组织人事处分别介绍了扶贫工作概况和队员换届情况,听取了2018届扶贫工作队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以往扶贫工作经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伟在总结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我们要凝心聚力,坚决落实好这项工作。武汉分院扶贫工作队在地方工作三年多以来,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院、省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代表武汉分院对院属在汉单位的支持和历任扶贫工作队的奉献表示感谢,对2019年的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工作队坚持“地方企业(合作社)+中科院科技资源支撑+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模式,抓好已部署的科技扶贫项目,确保扶贫取得实效;二是希望工作队要做好内部建设,合理分工、职责明确,成为一个能战斗的集体;三是希望工作队在驻村工作中要注重做好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协调,与地方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做好2019年的脱贫验收工作。李伟表示,武汉分院会全力做好扶贫工作队的支撑与保障,期待扶贫工作队做出新的贡献!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