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8-12-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12日,武汉分院召开2018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副院长李伟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及武汉中科实业公司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志明主持。  

  武汉分院机关各部门、湖北湖南中心和武汉中科实业公司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8年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按照年度考核要求,会议组织对中层干部和普通工作人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考核测评。  

  袁志明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2018年的辛勤付出,袁志明指出,2018年武汉分院紧密结合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坚持“三个面向”,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融入湖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袁志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分院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从以下方面思考和改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精神,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刻了解当前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围绕分院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分院分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有力支撑服务“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的顺利推进;三是要认真梳理2018年度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结合新常态、新要求、新政策,按照院党组赋予武汉分院的分工职责,尽早谋划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袁志明讲话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