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团委组织举办探寻病毒奥秘科普亲子行活动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8-11-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0日,武汉分院团委“探寻病毒奥秘”科普亲子行活动在中国病毒标本馆举行。院属在汉各单位27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病毒的基本常识、观看了3D打印病毒模型、听取了《病毒趣味知识》报告、亲手完成了“细菌革兰氏染色科学探究实验”并撰写了实验报告、参与了手印平皿趣味小实验、手工制作了黏土病毒模型等。活动充满科普性和趣味性,小朋友们兴致高昂地参与了每个环节,频频举手向工作人员提问,认真地完成了每一个实验,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增进了友谊。 

   开展科普亲子行活动是武汉分院团委的一项传统工作,旨在通过组织青年子女参与科普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父母的工作,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增强动手动脑能力,并以此为平台,推动武汉分院地区青年更多更好地交流。

活动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