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民盟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受民盟中央表彰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8-11-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7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国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与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委员会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民盟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委员会首次获得盟中央表彰。 

  近年来,民盟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在民盟湖北省委、中科院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以及各研究所党委的领导、支持与帮助下,重视对盟员的盟史盟章的宣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具有民盟特点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在新媒体时代思想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开通和利用“科苑盟语”微信公众号、微信与QQ群,积极开展宣传报道以及盟员交流互动,扩大了中科院武汉分院民盟影响力并树立了良好形象。 

  民盟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总结经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活动,积极探索与创新符合中科院武汉分院民盟实际、具有民盟特色的思想宣传工作方法与机制,力争使中科院武汉分院民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