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2017年党的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7-06-2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23日,武汉分院举办2017年党的知识培训班。院属在汉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近两年入党的新党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分院组织人事处长洪成浩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罗重一教授围绕中共党史,引经据典,介绍了从中共一大到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地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美群教授围绕党的纲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对培训人员加强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下午,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宋海岚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创新了培训形式,将培训与“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活动相结合,培训学员围绕“信念引领科研——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主题交流,学员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回想了当初为什么选择了科研道路,以及对信念引领科研的理解与思考,通过互动交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最后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考试。经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