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机关管理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7-06-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分院机关管理人员能力建设,促使管理人员更好的了解研究所、服务研究所,并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武汉分院于6月7日上午举办了本年度机关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班。通过科普、摄影技巧等不同主题的报告,分院机关管理人员收获了各方面的知识,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李志伟研究员首先为大家做了《认识地震》的科普报告。报告从大家印象深刻的几次地震灾害谈起,解析了什么是地震、什么导致了地震、地震的影响,并介绍了测地所在地震学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相关成就。 

  应分院机关工作人员的呼声及实际工作要求,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湖北画报视觉中心主任兼湖北图片资料馆主任张璨龙,为大家传授照片拍摄与归档技巧。张璨龙简单介绍了数码相机的基本操作以后,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在常见的工作场景,比如组织会议、举办活动、实地调研等场合的照片拍摄注意事项及技巧。 

   二场报告各有侧重,兼顾了机关工作人员各方面的培训需求,取得良好效果。

李志伟作报告

张璨龙现场传授拍摄技巧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