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7-04-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21日,武汉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科发党字〔201726号文件精神,认真部署2017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衡,机关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及支委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教育处处长杜永成主持。  

  李衡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要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强起来,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二是各党支部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把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更好贯通起来,要当好“两学一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三是各党支部要抓实基层支部基本制度建设,让党支部吹响“集合号“、当好“小郎中”、用好“处方权”,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突出政治教育,突出党性锻炼,促进“两学一做”形成常态、发挥长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服务研究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各项改革举措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分院机关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的创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衡还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将支部活动开展的更活跃,更丰富,更有特色,支部工作力争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衡讲话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