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团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团学干部培训会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7-04-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月11日,武汉分院团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团学干部培训会,院属在汉各单位团委书记、团委委员、研会主席团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团委书记宋海岚主持。 

  2017年是群团工作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共中央办公厅正式印发《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吹响了共青团全面改革的号角。与会团学干部集中学习和讨论了《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团中央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团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的改革文件。 

  会上,宋海岚对2017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武汉分院各级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院属单位团委书记和研究生会分别汇报了2017年拟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各单位团委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围绕青年所思所想,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明确,活动精彩纷呈。通过相互交流,起到了开拓思路、借鉴启发、推动联合的作用。会上还就分院及各单位团委的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宋海岚对2017年团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和分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夯实基层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二是聚焦团青,突出特色,围绕科研,了解青年职工和学生的述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团委的工作。三是各级团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融入研究所科研工作,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在变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