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军社一行来访武汉分院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7-04-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董军社一行到中科院武汉分院进行座谈调研。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主持座谈会,院属在汉各单位分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研究生教育的所领导、科研处负责人、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曾明彬就国科大教育基金的简况、与各研究所之间的关系、捐赠方式、使用方式、捐赠回馈与承诺、国家免税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咨询。  

  董军社表示,国科大教育基金会是中国科学院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主要宗旨为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为创建国际独具特色和优势的研究型大学提供支持,同时为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和院系筹款和管理基金提供平台和服务。去年年初丁仲礼副院长提出给各研究所设立分基金的思路后,得到了各研究所的积极反响和大力支持,不少研究所捐赠情况良好。他希望武汉分院各单位开拓思路、加大宣传、创新机制,激励和充分利用该基金的优势和机制,为研究所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袁志明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武汉分院系统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对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的政策、研究所如何配合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会后各研究所同基金会多沟通交流,用足优惠政策,促进各研究所科教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中科院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09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是享受政府对非营利组织相关免税政策的非公募基金。该基金服务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为中科院各研究所和院系筹款和管理基金提供平台和服务,为创建国际独具特色和优势的研究型大学提供支持。 

 

董军社讲话

袁志明主持会议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