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昌区委张幸平书记到武汉分院助推小洪山科学城建设
文章来源: 园区基建处 发表日期: 2017-03-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7317日上午,武昌区委书记张幸平到武汉分院,就小洪山科学城建设工作与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进行了交流,对双方共建合作方式和建设发展目标达成了共识,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幸平对科学城建设规划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科学城建设符合国家创新发展方向,满足居民对旧城改造的需求,建成后将会在吸引社会资源、促进创新创业方面发挥良好的引领作用。张幸平要求科学城建设必须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机制进行推动,不能走政府投入的老路子,承诺武昌区政府将会尽力支持科学城建设和运营工作,表示小洪山科学城建设既是中科院的梦想,也是武昌区政府的梦想,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争取科学城尽快建成。 

  袁志明感谢武昌区委、区政府对武汉分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科学城的建设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情,希望双方都能够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从长远利益和创新创业的大局考虑,充分考虑,在合作方式、建设模式和运营机制等方面进行一些创新性探索,把小洪山科学城建设成为院地合作的典范、创新创业的摇篮和科研人员安居乐业、发家致富的乐园。 

  武昌区委常委许启彤、周明,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张幸平讲话

袁志明讲话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