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11-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8日,武汉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衡,机关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及支委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教育处处长杜永成主持。 

  李海波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党课报告,要求各支部正确认识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与思考,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切实抓好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服务研究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各项改革举措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分院机关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李衡就武汉分院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制定好支部的学习计划,以“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分专题开展学习交流。二是要求各支部按照《准则》的要求,认真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学习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四个率先目标、紧密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和党员群众的思想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会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