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举办2016年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11-2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7日,由武汉分院主办、测地所承办的2016年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在武汉沙湖公园举行。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尚纳新宣布活动开始,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院属在汉各单位工会工作主管领导出席活动,院属在汉各单位4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沿沙湖公园环形栈道进行,全程约3.6km,分为左手投球、健步行走与寻宝拓展等环节。活动中,各单位队员精神抖擞,有的合影留念、有的合作完成任务、有的欣赏沿途美景,大家都享受着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处处留下了大家靓丽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 

  本次活动以“健步走,走出健康;坚持走,走出快乐”为主题,旨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于“率先行动”的实施之中。活动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气氛浓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丰富和活跃了武汉分院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健步行现场

趣味比赛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