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组织开展干部工作政策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11-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5日,在武汉分院2016年第四季度人事处长例会上,组织开展了干部工作政策的专题学习研讨。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人事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主持。 

  会上,洪成浩结合我院干部工作有关文件,传达了院有关会议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详细介绍了所局级领导人员、所局级后备领导人员、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与管理的最新政策,分析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工作中容易疏忽的节点,以及领导人员兼职和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政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院各项干部工作政策、加强干部监督、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加强分院欧美同学会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李海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组织人事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研究所的组织人事工作是否规范、科学、准确、合理,人事部门的能力,特别是人事处长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尤为重要。各单位人事部门一是要进一步组织加强业务学习,把握好国家、院近期出台的各项干部工作政策,尽快熟悉掌握并熟练应用。二是要进一步把从严管理干部与关心爱护干部相结合,严格、规范地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工作和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干部选拔聘用全程纪实、做到干部工作轨迹资料清晰、完整、规范。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填好与核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干部、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与研讨,努力提高各单位组织人事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