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为80岁老同志举办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11-0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8日,10多位今年适逢80岁寿辰的老同志在武汉分院离退休活动室里欢聚一堂,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与相关人员一起,为老同志庆贺生日。 

  李衡向各位寿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感谢老同志为武汉分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武汉分院的建设和发展,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福寿无疆,李衡还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武汉分院近期的发展变化。 

  尚纳新表示老同志们在岗期间为武汉分院开创了好的传统,继承了好的经验,并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作用,助力武汉分院各方面工作不断进步,武汉分院也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同志工作,为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在集体生日会上,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和离退休党支部为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点心等物品。老同志共同喜切生日蛋糕,工作人员为寿星们递上生日贺礼,在蛋糕前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伴随着生日歌声响起,老同志们显得格外精神,神采奕奕,幸福之感溢于言表。 

  会上,老寿星们畅谈幸福的退休生活,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会场充满喜庆祥和的气氛。退休老同志感谢武汉分院组织的集体生日活动,感谢分院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爱护,感谢离退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为武汉分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生日会现场

合影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