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召开2016年“两研会”年会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10-3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月24日,武汉分院召开2016年“两研会”年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副院长李衡,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以及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党办负责人、论文作者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今年武汉分院“两研会”共收到各单位提交的论文23篇。由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和党办负责人组成评审组,采取了分组交叉、无记名评审的方式,对提交的论文从创新性、实用性和逻辑性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共评出10篇优秀论文。会上,10篇优秀论文从课题的选题背景、课题开展情况、研究成果(重点介绍创新点、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论文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工作,在基层党组织考核评价机制、科研党支部建设、价值增值型内部审计、工程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民主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离退休干部管理等开展了扎实深入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提出良好的解决对策,并形成研究成果,对今后的实际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今年,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创新形式,会前组织评委对提交的23篇论文分别进行了点评,既指出其亮点、特色,也提出需要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给论文作者,对进一步提高武汉分院理论研究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