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携手武汉大学、武昌区共建智谷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6-10-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11日,在武昌区举行的重大项目签约暨重点功能区招商推介会上,中科武大智谷成功签约,落户武昌。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副院长李衡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成功签约的中科武大智谷项目,是由武昌区政府主导,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大学协同参与建设的重点创新园区项目,项目建设规模75万平方米,政府拟投资超过30亿元。项目总体规划为“一港一城两带”,一港是建设生态产业创新港;一城是建设中科院小洪山科学城;两带是指重点打造八一路科研创新产业带、东湖南路科教创新体验带。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携手共建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创新、机遇、魅力、合作”为主题,旨在推介武昌区的优质资源和优良投资环境,寻求功能区开发合作。 

武汉分院、武汉大学、武昌区三方签署协议

会 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