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武汉分院组织举办2016年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健骨操”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6-10-11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09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和第二十七个“敬老节”到来之际,武汉分院组织举办离退休职工“健骨操”展示活动。院属在汉8个单位离退休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展示。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院属在汉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所领导现场观看了展示活动。 

  尚纳新为展示活动致辞。她指出,武汉分院分党组和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关爱每一位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切实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将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为我们努力工作的目标,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李海波宣布展示活动开始。本次展示活动的主题是“益寿延年健骨操,全民健身保健康”。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各单位代表队依次登台,老同志们舒展身体,一招一式动静相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他们中年纪最大的已年过八旬,平均年龄也已超过70岁,精彩的展示充分体现了武汉分院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展示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离退休职工前来观看,有些腿脚不方便的老同志甚至坐着轮椅赶来,共度这老年人的节日。领导的关怀与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激动万分,纷纷表示“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将身体力行“两学一做”,坚持为国家和中科院创新发展增添“正能量”。 

 

  尚纳新致辞 

  李海波宣布活动开始 

比赛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